close

為我織一張網~ 網住那愛上飄泊的靈魂..........

為我織一張網~ 守護住那流浪不定的心..........


我愛上了一陣風~

在兒時.. 坐在Dad肩膀上~ 親吻著我臉龐的那陣風....

他在我耳邊~

悄悄的訴說著... 一份執著不變的誓言~

縱然  時光流轉....

我猶然擁抱著~ 那份執著....

執意的~ 等候著......

IMG_5431.jpg  

你用你的手~ 你的心... 悉心的  為我編織了一張  綿密的網....

我甘願的~

執著的....

被你擁抱著  保護著~


我用我的手~ 我的心... 在你為我編織的網中~ 再編織著另一個網....

你甘心的~

偏執著....

讓我守護著  依賴著~


我愛上了一陣風..........

在我兒時出現的那一陣風~ 幽幽的  淡淡的  吹拂著...

是你嗎?

你溫柔的看著我~ 笑   卻不答.........

 

嗯....

我想~

我懂了..........


I know, or I don’t know is not really important.

Importantly, I knew I loved someone weave a net for protect the whole of my life.

He guard my heart, he guard my soul.

He is my guardian.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