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遇見我.. 是此生最美的意外~

我說~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是我此生 一直等候著的美好~


Butterfly.jpg  

現代的人.. 太忙碌~

生活中..

不自覺的充滿著速食文化...

速食的工作~ 速食的心情.. 以及~ 速食的愛情....

總在忙碌的生活以及許多人事物交錯之間..

遇爾遺忘了~ 那當初的美好....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e met?

Do you still remember our first cup of coffee?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第一次的相遇~

第一杯咖啡的溫度  以及香氣..

第一次............

每一個過往的瞬間~ 都悄然的  在心底深埋著一份觸動....

ummmmmmmmmmmmmmm....

我真真切切的記住~

而它們..

也是我每個低潮時~ 最大的養份...

供應著我~ 支持著我.. 迎領著我~ 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No doubt, all of them are burned in my heart...

All of them are a brand in my soul~

 

未來~ 每個即將到來的瞬間..

我亦相信.. 都會充滿著篇篇的甜蜜與感動~

ummmmmmmmmmmmmmm...

我依然會真真切切的記住它們~

將它們烙印在心底...

 

前段時間~ Dad送了我一句話.........

The world is a playground;

You know that when you are a kid,

but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everyone forgets it…

 

是啊~

這世界是個大大的遊樂園...

我願意  並希望在任何的時刻~ 無論順心 或低潮時...

都能輕擁著我的初衷 我的童心...

大步的~

與我最親愛的你.. 一起漫遊在這大大遊樂園的每一個角落~

Honey~ 牽好我的手.. 親愛的~ 別讓我迷路.....

只要你在~ 我就不害怕........

 

Because of you, I am not afraid~

Because of you, I am not alone~

Because of you, I am strong~

Honey, because of you~ I CAN!!  I can make a lot of thing.....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