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我望著你緊皺的眉間~ 感受到你那焦急的心情....

在心裡~ 漫延著.....

4020381910_0cbd36a509_z.jpg 

我一直都明白~

在你的心中.. 我佔著的那個位置~ 是永遠的「Priority」...

正如你所說的~

因為真真實實的愛著我..

所以對我的擔心~ 亦是永無止盡的....

 

看著你~ 感受著你...

對於我的一切~  以及對我家人的擔憂  與呵護....

我感動著..

亦衷心的承認著~ 自己的幸福...


愛情~ 是「付出」.. 亦是「接受」~

我明白.. 這是你愛屋及烏的表現~

是那麼的透明  那麼的直接.....

觸動著我的靈魂~ 深植在我的心底....


And, Vice Versa...

我也願用心的呵護著~ 你心中很重要的家人們..

無論喜憂~ 我們都互相扶持著吧...

此時~

眼眶濕濕的... 心~ 卻好暖  好暖........

 

When you are in the pure joy of existence, when you just exist alone~

At that time,

We truly know everything is perfect~

I wanna say "Thanks, my honey"~ Thanks for loving me...

And I hope, you will say~

Vice Versa..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