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除了幾天的陰霾天空,今天的陽光終於又露臉了!

不變的28.98度角,我輕仰著自己的臉頰,讓陽光無私的輕吻著我的臉.

4912703653_679f570543_b.jpg  

站在這裡,我望著天空.

被制約了嗎?

在那一個一個的格子裡,我看到了什麼?

親愛的,你呢?

你又看見了什麼呢?

 

有一份心情很輕情緒很重.

眼眶又不自覺的溢滿了淚水,我的心,充滿著想念.

此時,就讓我安安靜靜的看著天空吧,

聽說,仰著頭,眼淚就不會流下來.是嗎?

但那充滿著想念的淚水,卻仍是那麼不爭氣的,不斷絮絮而下.

 

親愛的,謝謝你.

唯有你,能看見我內心深處的秘密.

唯有你,能觸碰我內心深處的情緒.

唯有你,能與我分享我的歡痛喜悲.

唯有你,能捧起一顆顆滴落的珍珠.

那滴落的珍珠好重好沉.

我,明白!


此時,

就讓我輕擁著你的陪伴.

安靜一下,好嗎?

 

我知道,

你 懂.....................................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