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著窗~ 感受著窗外陰霾的天空.. Deeply Blue, Dark Gary~

我堅持著完美的弧線.. 用微笑~ 平衡著........  

IMG_4411-1.jpg  

親愛的你~ 其實不容易.. 對吧?!! 我該怎麼讓你明白~ 其實我心裡真的懂的....

親愛的我~ 其實好辛苦.. 對吧?!! 我又該如何讓你明白~ 其實我並不愛如此....

我用著滿溢的金黃色.. 願以溫暖  來對抗著灰色的入侵  腐蝕~ 

但心靈的深處.. 卻又是掩藏不了的疲憊~ 


告訴我... 好嗎?!!

我該怎麼喚醒~ 你靈魂裡  那充滿著鬥志的大男人... 

我又該怎麼呵護~ 你靈魂中  那擁有可愛眼神的小男生..

或許~ 此時的我  只能暫時沉默  並用心的陪伴著吧......

悉心的將自己的一切~ 照顧得井然有序.. 也只允許自己在洗澡時~ 讓流動的水  沖刷掉淚水...

 

我知道~ 我不夠勇敢.. 真的!! 其實我一直都不勇敢!!! 

但能不能就這麼單純的  依靠著彼此吧~ 就算用盡最後一絲氣力.. 我也不想放棄!!!

所以我等待.....

等待著春暖~ 等待著花開.. 等待著~ 那心門打開.. 而不再是~ 那飄浮不定的靈魂.....

執著也好~ 愚笨也罷.. 

那~ 又怎樣呢?


至少~ 還有一絲氣力  堅持著!!

無論~

還能  堅持多久................ 

I dare, and you?

The perfect curve, can you see? 


Actually, I am a ordinary woman~

Nothing special...

Just keep expecting to meet Mr. Right and the true love belong to myself....

Maybe I am greedy, waiting for the big wish come true.

Just let me do that, although it's hard sometimes.....


by Jessica ♥♥

 

Attn. 智愚~ 在找遍了我近千張的照片後.. 我終於找到它了!!!! 有否與你的視野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