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祝福,說不出口,但很重.

有一種心情,彷彿如絮,但很重.

Journey-Diamond-Dandelions.jpg  

我明白您懂,

我知道你懂..........

 

只要懂了,那便足夠了.不是嗎?

 

那些沒說出口的,那些沒來及訴說的,就讓這份心意留在心底.

那些沒說出口的,那些還沒完成的事,就等待你這雙大手陪伴.

一起陪著我,完成吧....................

 

您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我懂的!!!! 我真的都懂的!!!

 

親愛的,

原諒我!

此時,我是如此柔弱駑鈍.

而,我似乎只能跟你說聲...... 謝謝你!

而你給予我的,卻是如此龐大的支持.


Thanks, dear~ How lucky I am!!

I own your love~ Not only in the past, now, and also in the futur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