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開 你開心,我開心 你心開,

這一刻,你是否看清我模樣?

IMG_1241-1.jpg

風 在我耳邊呼呼的吹過,

雨 在我臉上瀟灑的落下,

雲 在我頭頂飄逸的駐留,

月 在我心中美妙的笑著,

日 在我臉上熱情的親吻.

 

你 在哪呢?

在眼底,

在心裡,

在遠方,

還是在個不知名的地方呢?

 

你 看清我模樣了嗎?

我展開了雙臂,讓你靠近了我,

但,你真的看清我模樣了嗎?

 

我包覆著的心,有著熱情的溫度,

我洋溢著的笑容,有著溫柔的體貼,

我不自覺滑落的淚,有著嬌柔的心情.

但,你真的看清了我模樣了嗎?

 

我那快要綻放的心,

請你,悉心的擁抱著,好嗎?

 

再靠近我的心一點,

再更貼近我的靈魂一些,

我那清香的香氣,能擁抱著你的靈魂,

我那柔魅的氣質,能撫平著你的不安.

 

再靠近我一點,好嗎?


我的模樣,只予你,看見!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