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瀰漫著濕漉漉的氛圍...

看著那雨滴,在空中旋轉,搖晃,並完美的落下......

IMG_1346-1.jpg

雨滴掉入了你的心底,我的眼中,

我在你那包覆的心裡,倘佯著,就彷彿悠遊在未知的國度一般...

像極了一位沒有計畫,沒有地圖,漫無目的行走在國外街頭的背包客...

我喜歡依靠著你,那是一種絕對的依賴,

不用想著下一刻我要做些什麼,

但 時時刻刻的相依,是不變的執著.


雨停了,徹夜的雨停了,持續了818天的雨季,停歇了!

那 駐留在心底的雨滴,依然耀眼.

下午偶現的陽光,讓那雨滴閃耀著五彩斑斕的光芒,也照耀著我心底的那畝田,

一番極致亮眼的金黃色.


我願時時宣誓著誓言,因為那篇篇誓詞,是如此的動人.

我願刻刻表達著心意,因為那篇篇絮語,是如此的幸福.

凝望著我最愛的淡紫色花朵,在雨中搖晃著,

她與雨滴是那麼緊密相依,緊緊的相簇擁著.


一路以來,

1+1不等於2

1+1+1不等於3

(1+1)+1亦不等於3

那,究竟幾加幾會等於幾?

數學經濟老是遊走在及格邊緣的我,這次,是真的算不出答案了!


還是1+1才美好吧

我喜歡圓滿........

 

Edward, 讓我輕擁著你的手臂,漫步吧.......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