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輕輕倚靠我~ 在我耳邊輕聲的訴說著...

我輕輕倚靠你~ 用心聆聽著..........

綠世界-依靠.jpg

那瞬間~ 天空是一片亮眼的金黃色...  

我們倆都在那陣揚起的微風中~ 微笑了!!

就好似一個最完美的弧線..

在彼此的心底~ 猶如那一道道漣漪般..... 擴散  擴散  再擴散~


擁抱~

是全世界最簡單  卻也最複雜的共通語言........

簡簡單單.. 單單純純~ 純純粹粹.... 

但  卻又如此充滿著意義~

 

依然是完美的28度角

我仰著頭.. 面向陽光~

我想要在這溫柔的陽光裡... 展長我那光鮮亮麗的羽翼~

就在這一刻.. 在這溫柔的陽光下~

閃耀著  五彩斑斕的顏色....

 

我回眸~ 留下一個笑容.... 予你~ 

一個笑容~ 一個依靠.. 一個擁抱~ 

已是  我的全世界..............


A hug, a smile, they are the best language in this world.

I can feel better always when I saw your smile.

I can make everything brightness when I got your hug.

This is simple definition, but, sometimes you don't know. You really don't know about this.

Please don't break it, just keep everything in order.. At least, just maintain i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