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時間停止在那一秒~ 好嗎?

我想讓最美好的一切烙印在心中.. 讓時間驟停~ 停止在  那最燦爛的瞬間...

joyful.jpg  

擁抱我吧~

請為我拭去那滾燙  又止不住的淚水....

親吻我吧~

讓我知道.. 我還是那麼真真切切的存在~

這屬於我們的世界....


腦海中不斷放映著~ 那數百個晨昏  匯聚成的點點滴滴..  歡笑  淚水  勇氣  懦弱~

它們猶如補給元氣的點滴般.. 為我  維持著動力~

一路走來.. 一次次的考驗~ 縱使風雨飄搖.. 我們總是一起面對~

此時~

我低頭看著我們的手.. 仍如此緊密的  十指交扣著~

那  就好了.....


親愛的~ 一切都還好.. 對吧?!!

這一切的風雨.. 即將要過去了~ 對吧?!!

這場狂風暴雨~ 就快停了!! 對吧?!!

就讓我  緊緊的牽繫著你的手~

牽著我~ 好嗎?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Tell me~ everything is ok.......

Yup, I will be ok when you let me know everything is fine~

Let me know you are there~ Yup, just let me know you are there..

It's enough~ It's really enough for m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