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午夜  突然醒來~

眼前是一大片的漆黑.. 我驟然失去了方向~ 不知.. 身在何處~

綠世界.jpg  

作夢嗎? 我問著自己...

還是~ 其實  醒了.........


有時候~ 不免猜不透..

這世上的~ 是是非非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究竟是如何?

而那排列組合~ 為何總是如此的巧妙呢?!!


在黑暗之中~

只有月光.. 透過窗櫺~ 幽雅的照進屋內.......

彷彿感受到我的不安~

你握住了我的手... 輕拍著我的背~

瞇著眼  溫柔的問著我.. 怎麼了呢?

心~ 靜了下來...

你在.. 就好了~


無論是夢  是真...

 

你在~

就好了..............................


You gave me a nice and great start.

At this moment, let me try to create a new life.

A real life should be No Trick, No Pain, No Lie... But with Respect, Trust and Share.

Of course, and also a lot of joyful.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