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愛拍照的小女人~ 總習慣在拍照之際  找尋著她的幸運草...

這~ 其實有一個小故事

 

用相機 紀錄每個感動瞬間~ 用眼睛 記住每個幸福契機~ 用心 收藏每個心動片刻~


有個朋友無意的在野外找到了一株幸運草..

因為工作忙碌~ 無暇照顧.. 所以便送給我  分享一份幸運~

我用心的~ 悉心的呵護這株難得的幸運草...

但有一天~ 粗心大意的 Daddy誤認它是雜草而丟進垃圾車...

OMG~ How come? How come? and... How come?

疼女兒的Dad很緊張~ 覺得丟了寶貝女兒的幸運...

但愛Dad的女兒又怎麼忍心責怪他呢?!!

所以~

找尋幸運草的習慣... 似乎  便被不自覺的啟動了~

3573005377_2c9f3f9373_z.jpg

幸運草是否真的能招來幸運呢?!! 我不知道......

但我仍然記得那天~ 些許陰霾的天空... 徐徐的風吹拂著~

我看著書~ 悠閒的 等候著你的到來......

那天的南京東路站~ 彷彿.. 有著縷縷金黃色的陽光~ 輕灑著........


Our first met!!

在你的臉上~ 我看到了最棒的笑容.. 好吸引人!!

心弦~ 被觸動著.. 洋溢著~ 一抹幸福的顏色...

因為找尋到生命中的幸運草~

我   已不再低頭找尋...

因為~

I found you.......

 

I want happiness, I seek happiness~

You bring gladness, you bring joyful to my world...

It'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our first met~

But there have a lot of joyful things happening after that moment.

It's my life~ And it's also our lif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