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停了,心情份外的愉悅 .

喜歡Saturday Night,因為總能這麼肆意的,霸佔著這夜的美.

北橫.jpg  

我望著你,微笑著說:

親愛的,雨停了!我頭上一直在長大的香菇總於可以暫時停止生長了.

在那一刻,你的眼神明顯的告訴我,

你喜歡這樣的我,像極了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一直都覺得,每一個人的靈魂裡,都住了一個三歲的小朋友.

他(她)好奇愛笑愛搗亂愛耍寶愛冒險愛耍小脾氣也愛開玩笑,

更總是偶爾愛創造生活中的一點點小刺激.


我一直喜歡擁抱著我那小朋友的靈魂,耍賴著.

就是不想長大!

 

擁抱著Dad的時候,我不想長大!我只是個幼稚的女兒.

親吻著Mam的時候,我不想長大!我是個超無敵幼稚的女兒.

依賴著你的時候,我還是不想長大!因為我只想成為你心目中那最幼稚,卻又深愛著的我.

 

可以就這樣嗎?

就讓我不要長大,幼稚的賴著你...........

在你的面前,

就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好嗎?


親愛的,

好嗎?

 

It's Saturday night; finally, the rain is stop.

Winter is coming, but I still saw the drop of water on the window.

It's cold outside, but our love is sweet and warm.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