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茫茫人海之中~ 你看見了我.. 在那瞬間~ 我是最獨特的存在...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見了你.. 在那一刻~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IMG_3675-1.jpg

究竟兩個人的相遇~ 需要多少世的修行.. 才能換來那驚鴻一瞥~

我不知道!!

無論兩個人的錯身而過.. 需要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換來~

但在這一刻.. 你  看見了我!!!


在茫茫的人海之中~ 不多一秒.. 不少一秒~ 

你看見了我.. 我亦~ 見到了你..

在你的瞳孔中~ 我看見了自己的影子..

是緣份嗎?

還是~ 其實是早已約定好的劇本.. 

我愚昧~ 不得而知....


但我知道~ 縱使我們身處在這花花世界裡.. 每天享受著  天旋地轉的驚喜  與考驗~

但..

在我心底的最深處~ 有一份特別的力量支持著....

它深埋在我靈魂最核心的位置~

它就像個儲存能量的盒子一般~ 從出生開始.. 我把最珍貴的一切都收藏在裡面~

而你給我的愛情...

我就放在那裡~

一個最明顯的位置....

愛著你~  是我不變  執著的信念.........

 

Meeting you i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by accident in life.

Love between us is the sweetest thing in the world.

If I was able to change the story, let me meet you earlier , pleas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