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掩住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想要享受 這世上所有最美的風景.

我不想摀住我的耳朵,我的耳朵想要聆聽 這世界上最悅耳的聲音.

貓硐- 喵.jpg  

冬意漸濃,

我沉迷在這漸濃冬意的氛圍裡,

喜歡在這個季節裡,讓自己的臉窩在外套裡,依靠著你堅實的臂膀.是種幸福!

我迷戀在這漸濃冬意的感覺裡,

好愛在這個季節裡,將雙手放進你的口袋裡,藉由你的溫度,感受美妙的幸福!

 

冬意漸濃,

人們都換上了厚重的衣裳,與這季節的氛圍完美的搭配著.

喜歡與你一起看著夜景,遙望著萬家燈火,那每一盞光亮的背後,都有著一個甜蜜的故事.

喜歡跟你一起聽海濤聲,遙望著無際的海,那每一個波浪的背後,都有著一個浪漫的情節.


我迷戀著這個冬,

一個屬於我的季節,充滿著浪漫幸福的氛圍.

一個擁抱,交流著彼此的溫度,

一個親吻,交換著彼此的依賴,

誰說幸福其實很困難?


鮮花美酒名品香車.... 其實都比不上一個「真心」的擁抱或微笑!

而,這真心,

是可遇不可求的....

猶如Twilight裡的Edward & Bella

相遇其實是一種魔法,是一種幸福的魔法.


呆呆的嗎?一點也不....

物慾不高的我,還是喜歡 最平實的幸福感.

因為這種幸福讓人感到最實在,但卻偏偏也最得之不易!


我喜歡絕妙的幸福,握在手中,讓我感到很踏實.

這一刻,很特別!


我懂................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