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媚~ 是我的模樣... 多刺~ 是我的保護色....

那猶如陽光的金黃色~ 是我僅僅給予的.. 最極緻的溫柔~

IMG_1705-1.jpg 

你說~ 我的多刺... 總在不知不覺時~ 刺傷了你!!

但你又曾知曉~ 有多少次.. 你無心折斷了我的羽翼~ 我卻只能獨自療傷.....

在你面前~ 我收起所有的保護色.. 只願給予你  最溫柔的擁抱~

或許你永遠都不明瞭~ 我從不說累.. 但疲憊的心~ 總在深夜裡喘息著...


一個擁抱~ 一個微笑.. 一個肩膀的依靠~ 曾是一個世界...

陽光遍灑的時刻~ 是一個洋溢著幸福的瞬間...

我感恩著~ 我擁有的一切!!

 

從來不問自己~ 失去了什麼?!!

但卻悉心珍惜著~ 手心中的一切....

這是我~ 不變的執著....


看著藍天  白雲~ 聽著蟲鳴  鳥語...

我依然  亮麗的綻放著~ 驕傲挺立在這裡....

這是~ 我最自在的模樣!!


在這一刻...

我是~ 最美的!!!

不若白玫瑰般溫柔~ 不若紅玫瑰般熱情...


獨一  無二..............

我只為  自己而綻放!!!!!!


Am I still the one?

I knew I am...

I am the one who love myself~

I am the one who wanna make everything easy.

Never change, I am the on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