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 to me (Jessica) !!

iphone 170.jpg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Jessica 推掉了所有的熱情邀約,婉拒了所有的Party, 以及禮物..

真的!!很謝謝您們大家....

每一份心意,Jessica 都收到了,也放在心裡了!

一份份美麗的心意,都是Jessica 心裡最璀璨的寶石,我會好好收藏著!


謝謝大家的疼愛,也縱容 Jessica 的反骨.

但今年Jessica 真的想要極度低調的度過這一天,

預約了貼心小天使的相陪,伴我走走幾個我想去的地方,去享受我想要的畫面.

我想,這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生日禮物了!

 

但是,還是要 超級宇宙無敵高調 的在痞客裡,與所有的朋友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請大家不要吝嗇的給我最大聲的祝福,擠爆我的格子吧!

 

今年Jessica不切生日蛋糕!但是,請讓我不免俗的許下三個願望吧!

 

願我的父母,身體健康平安並且順心.

願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以及所有的格友們,健康平安

................................................................................................

大家明白的,為了讓第三個願望能夠實現,我一定要默念在心底!容我保密囉......

 

Jessica 很開心能與大家分享這美好的一天......

無論是風是雨,是晴是陰,相信這都會是最美麗的一天... 因為,今天Jessica 過生日囉!


另外,也想將大家的祝福分享給另一位同天生日的好朋友...

(在沒得到她的同意之前,我不方便公佈她的名字,只好先保密,等她自己承認囉!)


by Jessica ♥♥

 

p.s. 照片中美味的Tiramisù小東西, 是在LUNA D'ITALIA享用的.. 感謝小老闆的美味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