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花~ 代表著一個生命的圓滿... 是一種甜蜜的幸福~

但此時.. 我卻在這一抹陽光中~ 看見了生命堅韌的力量.. 在勇敢的~ 堅持著....

IMG_1441-1.jpg  

親愛的妳~

我在妳的身上看見了對生命的堅持.. 一份不放棄~ 向前挺進的力量...

我驕傲~ 為妳......

 

縱然身上的傷痛~ 內心中的不安以及害怕.. 是如此明顯的  晾在陽光下~

但~

會過去的!! 一切終究會過去的....

暴雨會停~ 狂風會歇...

平靜的空氣會再次散落在大地~ 浪漫的月光會再度照亮著  歸人的路...

每個人終究都會在不同的轉折之中.. 獲得不同的智慧~~

 

妳會的!! 妳真的會的!!

相信自己... 眼前的路~ 依然開闊....

陽光從未放棄過妳~ 它是如此的為妳閃耀著....

完美的28度角~

我想為今天這個特別的開始... 微調為28.98度的超完美角度.. 好嗎?

讓陽光.. 徹底填補著妳的心房~

溫暖著.....

 

從現在開始...

一切~ 都將會不同....

 

明晨睜開眼的那一刻~ 會有陽光的..

會的!! 一定會有陽光的.....

至少~

我是這麼告訴著我自己的....

 

My mind will take me far, my soul will make my high.

Just follow the pure heart, I know my fate is all for my own creation.

I never stop to prayer and waiting my angel, they will bring the gift and joyful into my world.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