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有雙魔法的雙手~

我能否...

為您減去一切的苦痛?!!

如果~ 我有一雙魔幻的眼睛..

我可否~

為您流盡您眼中的淚?!!

embrace_II_1.jpg

 

可惜~

我沒有魔法的雙手... 亦沒有魔幻的眼睛~

我無法為您承擔任何苦痛.. 亦無法為您流盡那傷心的淚~

但...

我親愛的母親啊!! 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呢?!!

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健康~ 照顧好自己的心情....

但~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My Dearest Mam....

 

雖然~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兒....

雖然~ 我只是個會一直堆著甜美笑容的Jessica...

雖然~ 我只是個讓自己努力充滿著愛的能量的Jessica..

但~ 上帝賦予我一個最美  最神聖定義....

我是您的女兒~


您為我感到驕傲嗎?!!

我一直在努力著~ 至少.. 我不想停止努力~


讓我給您一個最甜美的擁抱吧...

我知道~ 您一直好努力  好努力....

我也會給您一個最美的親吻~

告訴您...

我有多麼愛您~ 真切的  愛著............. My Mom~

 

If I can seek a most beautiful definition in my life.

How luck I am!!!! I can be your daughter, and also Dad's.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