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隔著電話... 我聽著  妳訴說著妳跟他之間的故事~

糾結著.. 那彷彿淌著血的心~

情緒是如此的激烈...


試著緩緩妳的心情~

告訴妳.. 我會一直陪伴著妳~ 走過這段低潮...

就讓那受傷的心情~

隨著那猶如水中淡淡的水波..

消散吧~

IMG_5165.jpg  

對於愛~

真切的感受到妳強烈的不安全感...

更明白著~ 那不踏實的感受.. 來自於他~

其實..

有時候~ 我也不免好奇著妳的戀情....

愛~ 為何要遮遮掩掩呢?

在我字典裡..

愛~ 不就應該是歡天喜地的模樣嗎?!!


我幽幽的說~

陪我喝杯咖啡吧~ 咖啡癮又犯了...

約在Starubucks~  我特意早到了... 享受著咖啡香~

看著妳哭紅著雙眼  無力朝我走來....

多麼大的反差!!!

我給了妳一個紮紮實實  大大的擁抱...

在愛的角力中~

無論女人 或是男人....

為何?!! 都總是如此無力  並且無奈呢??

 

親愛的妳~ 別桎梏自己的靈魂吧!!

或許~

這並不是愛情!!

也或許~ 這並不是屬於妳的愛情...

 

徜若妳感到萬般無力~ 並已盡了妳最大的努力...

而這愛情捎來的~

仍是Black&White..

而非Bling Bling Colourful的空氣~

那麼... 走吧!! 我們小酌去吧~

暫時忘卻~

這看似貌美愛情的模樣....

 

雖然~

Jessica仍是如此堅信著....

美麗的愛情~

總在身邊流轉著...

 

但若愛情顯現的是一份不安的心情~

我想~

那並不是真正的愛情吧..

 

Dear,

Release those sadness feeling.

Only keep the nice memories of love in your mind.

Sometimes, nobody make mistake, but the timing is wrong.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