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溫柔的說~

親愛的... 給我兩首歌的時間~ 好嗎?

我微瞇著眼... 斜著頭~ 撒嬌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我等呢?!! 你明明知道.. 我不愛等的~

 

看著床邊的枱燈~

正微微的散發著溫暖的光線...

在這秋意漸濃的夜裡~ 彷彿  也捎來了一份溫柔的暖意...

我想~ 這就是最樸實的生活了..

How Sweet... 一份簡單~ 平凡...

但卻又動人的篇章~


其實~ 我似乎一直忘了告訴你...

我好喜歡在陽光遍灑的天氣中~ 站在樹蔭下.. 享受片刻的清涼~

是不是? 其實人生都是隱藏些許矛盾的吧!!

雖然愛著~ 卻又想要片刻自由..

雖然擁抱著~ 卻偶爾想要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執著著~ 卻又想要嘗試一點不同的滋味...

雖然緊緊抓著~ 卻又不自覺的想要悄悄的改變一下自己的心...


其實~ 人與人之間.. 本來就沒得談公平這回事吧~

或許~

人的心很大... 總是可以住下好多好多人~

或許~

人的心很小... 所以總是那麼容易得到滿足~

其實~ 我也正在努力著...

想讓自己的心.. 稍稍擴大一點~ ummmmmmm.. 一點點就好了~ 我不貪心!!

或許有些人.. 也想要在我的心裡~ 留下些許他們的足跡....

就算只猶如雪地裡腳印~

縱使短暫.. 但~ 卻也美麗 夢幻...

彷彿也留下~

五彩斑斕的顏色.. 刻劃著  不同的天空~

 

169620_2011012016012519kj2.thumb.jpg  


親愛的... 你懂嗎?

May I? Should I? Could I?

Will you? Do you?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