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this a Strange habit? Or... Nice habit~

I really love to collect every part of things between us...


過去~

我總會笑著朋友..

並且用著朋友之間揶揄的口氣~ 小小的挖苦一下對方....

幹嘛要收集那麼多Hello Kitty, 多啦A夢  還有櫻桃小丸子嘛..

這樣~ 以後收納的工作會好麻煩耶…

 

今天~

我卻猛然發現..

不知不覺之中~ 我收集了好多 好多~ 屬於我們之間的一切…

這瞬間...

彷彿~

我走了一次.. 那專屬於我們之間的  巡禮~

一個漫遊在時光中~ 特別的小旅行....    

5088777893_e2c16fa244_b.jpg   

第一部電影的票根

第一束花的賀卡

第一次送來點心  下午茶的盒子

第一次你親手提筆寫的信

第一次一起搭火車 還有高鐵的票根

第一次農曆年給我的紅包

你為我  還有Dad在廟裡祈福求的籤

你出國的行程~

小小才子的第一張照片...

還有每一個有著你字跡的信封  小字條~

還有電腦裡..

一個又一個Word, txt檔案~

記載著你和我之間.. 每個動人的對話~

記錄著你和我~ 每一篇感動的故事~

 

近八百個晨昏..

一起譜了許多篇美麗的樂章~

一同寫了許多篇動人的故事...

雖然許多甜  些許苦~ 時而參雜了酸酸的滋味...

但~

我未曾忘記...

這愛情   它最原始的模樣~

而今....

這一切一切的軌跡~ 都是最好的證明...


所以~

未曾忘記.. 那最原始的  觸動~

在那一刻.. 你牽起我的手的溫度~

還有~

那盞路燈下.. 那朦朧的燈光  與月光相互輝映下~ 我決定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你~

那時..

就已是~ 不變的承諾....

 

Sometimes~

We will loss our way..

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try to find the map from your heart.

You will know~ which way is ours.........

Just following your heart, you will find that.

And~ You will find m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