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揚起妳的嘴角,就是這個瞬間,一個最完美的弧線,正在妳的臉上,綻放著!

好愛如此輕擁著妳,迎接洋溢在眼前的金黃色瀑布,給予我們最「溫柔」的擁抱.

溫柔的注視著,妳那不變的執著,28.98度角,在陽光底下,閃耀著最柔美的氛圍.

1127369567  

我的心,就猶如鑽石一般的堅毅光亮閃耀.

我的愛,是堅定的.

我的心,就像那棉花一般的輕柔純白包容.

我的愛,是柔軟的.


這是一份好矛盾感覺吧!我想~

被我愛著的女人,是否也會感到特別的辛苦呢?寶貝,這答案是什麼呢?能讓我知道嗎?


Baby Baby Baby!!! 那陣風瞬間揚起了!白雲正和藍天開心玩著大風吹的遊戲.

這是一幅好美的畫面,它,瞬留在我們的心底.

 

寶貝,可以嗎?

可不可以請妳這位溫柔的女人,轉告妳心中的那位小女孩呢?

那位可愛的小女孩,她,好久沒出現了!我好想念她.

想念著,

那抹笑容,無邪的可愛的有時些許幼稚的,但卻僅僅專屬我一個人,最真實的笑容!


我好想,

擁抱她,

將她緊緊擁在懷中........................

跟她說,

寶貝,妳好棒!不管別人懂不懂.


但,

我看得見,妳的好!


by Jessica ♥♥

 

p.s. 親愛的玲, 阿姐 & 小芙~ Jessica帶來美美的禮物囉.. 予妳們以及所有女人心中那位小女孩~ 的情書!! Love 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