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起頭吧!就是這一刻,這,是最完美的瞬間.

我想要迎接這溫柔的陽光,給予我一個最「華麗」的親吻.

不變的執著:28.98度角,讓陽光均勻的輕灑在我的臉龐,是如此的溫暖幸福.

iphone 307   

我的心,就猶如陽光一般的燦爛熱情.

我的愛,是火!

我的心,就猶如雨中嬌媚的花朵一樣,溫柔卻又堅毅.

我的愛,是水!

 

好矛盾吧!我想~

愛我的人,是不是也特別辛苦呢?親愛的,能告訴我答案嗎?


Honey, Honey~ Honey!!! 我突然大聲的呼喊著,太陽公公出現囉!

我靈魂裡的三歲小女孩正在歡呼著!唱著最愉悅的歌曲.欣喜的情緒滿溢著.

 

It's sunny sunshine, How a wonderful day!!!

 

親愛的,可否請你這位大男人轉告你靈魂中的那位小男孩嗎?

他,好久沒出現了.我好想念他!

那抹笑容,天真的可愛的,只是僅僅專屬我一個人的,最真實的笑容!

 

我好想,

擁抱他...................................

跟他說,

親愛的,你好棒!不管別人懂不懂.


但,

我看得到,你的好!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