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16, 2012 PM23:30

Location: Taipei, Place : Office

12854959_20873702.jpg   

偌大的辦公室,另一番不同的模樣,在這一刻,人群皆已散去.

僅僅只有我一人~

害怕嗎?

從小就有空間恐懼症的Jessica,在此時,卻彷彿忘了害怕是什麼?

害怕嗎?

從小就超害怕著黑暗的Jessica,在這時,似乎忘卻了恐懼是什麼?

 

曾經,

我以為自己很勇敢!

面對生活中種種的挑戰,我總在尋求不只是及格,而是完美的結果.

對自己,要求的標準就猶如跳高選手一般,調高,再調高,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此刻,

我只想,放下所有自己的標準,在這週邊盡是黑暗的這一刻.

我沉思著,與自己對話著.

在這一刻,就暫時別再勇敢了!

 

我,

從來不諱言的承認,我,Jessica,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我的好,或許有時候你看不見.

我的不好,可能全都不小心被你瞅見了.

但,

若你願意的話,能否,坐到我身邊來吧!

看著我工作專注的模樣,看著我瘋瘋癲癲的樣子,看著我嚴肅的樣子,看著我風趣的模樣.


好好的了解我.

再決定,


我是好?還是不好呢?

好嗎?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