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午時刻,陽光熱情的揮灑著它的光亮以及熱情.

帶給人們,最溫暖的呵護.

一如既往,我站在飯店Lobby外的大廣場,仰著完美的28.98度角,迎接那最美麗的親吻.

1127369586  

午后時光,

台北的街頭突然洋洋灑灑的下起了雨,彷彿在為這個城市,洗刷著玻璃帷幕.

也洗去了所有的哀傷以及悲哀的文字.

僅僅只留下,戀人間的絮絮蜜語.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這麼問著.

知道什麼呢?你微笑的回答著.

❤ ❤ ❤ ❤ ❤ ❤ ❤ ❤ ❤

親愛的,我好喜歡跟你一起躲在傘下,

這裡,

是一個僅僅屬於你我的世界.

 

無需任何華麗語言的裝飾,也不用過多的肢體動作.

但是,

這裡便是一個小小的世界.

猶如與外界隔絕般,絕美的小城堡.

 

突然好期待,

這雨,

不要停...................................


我想,與你一直漫步下去,在這浪漫洋溢的台北街頭.

 


No need any excuse,

I just wanna walking with you in this city...

Let's drawing the most colourful in our life, with the language of lov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