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06:30~  偌大的機場,仍是如此的熱鬧.

一向悠悠哉的我,也喜歡悠悠閒閒的逛逛Duty Free,感受這「無國籍」的瞬間.

IMG_4420-1.jpg  

要飛翔了!

廣播中,正重覆著航班的編號,強調著這班班機已開始登機.

那幽雅的聲音,彷彿在聲聲的催促著,旅人們的腳步.


從何時養成的習慣呢?

總是在關閉手機電源之前,對著手機中的你,輕柔的道聲  Dear, see you then~

手機裡,有許多的文字,是我旅途中最重要的心靈點滴.

手機裡,有許多的影像,是舟車勞頓之時,最大的動力.

喜歡看著你的微笑,因為那微笑裡,蘊藏了很大的力量.


親愛的,你知道嗎?

微笑,是一份很幻妙的魔法,可以跨越所有時空的制約.

讓兩個人的心,可以緊緊的相依靠在一起.

而我,仍然把第一次見到你時,那抹微笑烙印在心底.因為,那是最美的語言.

 

夜深了,

又是另一個異鄉的夜晚.

陌生的環境,我總習慣打開每一處的燈,你知道的,寶貝我怕!

此時,對著手機裡的你.

我給你一個最美的微笑,輕柔的道一聲,Nite, Dear... Wish me a sweet dream~


今天的你,好嗎?今晚的你,好嗎?

總是報喜不報憂的你,是不想讓我擔心,對吧!


親愛的,你知道嗎?

在我們之間,每一個微笑裡就是一部百科,它可以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找到我們的答案!


而那連接著一頁又頁的牽繫,

就是,

愛.............................................................


親愛的,這一刻,給我一個最真的微笑,好嗎?

Nite~

 


by Jessica ♥♥

p.s. Thanks小司麥.. 你的句子, 讓我感覺好感動!! 好感動!!雖然尚未得到你正式的同意, 不過, 我.. 還是取用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