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02:05,正徜徉在文字的天堂裡.背後突然凝結的空氣,讓我不寒而慄.

身處在這個安靜的空間裡,彷彿連一根針落入地面,也顯得如此鏗鏘有力.

照片 120-1   

驟然間,黑暗壓制了一切,讓我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動力.

在那個瞬間,

我在心裡狂烈的呼喊著求救著!

但,又會有誰能聽得見呢? Maybe Only God!!!

 

瞬間,我睜開了雙眼,眼角竟是二行清淚.

還好,是夢.

還好,只是夢一場!

 

親愛的,可以嗎?

就好好的,好好的如此就好了!

別再管我是誰?也別再在乎你自己是誰?

只要,

單純的純粹的毫無掩飾的勇往直前的.

愛著.

 

只要,愛我!就好了..................................

 

安靜的等候著,那日出的瞬間,

照耀著那惡夢已逝.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紮實的溫暖的擁抱.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