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間是否有天堂呢?你輕瞇著眼,微笑著問著我.

這世界的天堂在哪裡?我嘴角上揚,溫柔的問著你.

IMG_5711-1  

那天,陽光輕灑著,在Seoul的街頭.

那天,氣溫零下十五度.


陽光彷彿溫柔又熱情的灑下,而我,用著我熟悉的28.98度角迎接著.

一片枯葉,彷彿平淡無奇,

但卻在那風中展現了另一番生命力,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在陽光之下,

照耀著另一片不同的金黃色.

就猶如,只有你,看得見我的特別.


親愛的,還記得這個角度嗎?

相同的視野,相同的角度,相同的方向.

是!那裡就是天堂.

 

我頑皮的要你閉起眼,伸出自己的右手,放在自己左邊的心口上.

我認真的回答著你說,

親愛的,

你正輕撫著,我的天堂.

 

是,

有你的方向,

就有天堂!

 

是,

有你的地方,

就是天堂!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