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短暫的飛行短暫的出差馬拉松式冗長的 Meeting卻擁有著,濃烈的心情.

當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的那一瞬間,心情顯得平靜情緒卻很複雜.

IMG_3460-1.jpg     

p.s. 我好喜歡, 那盞你精心挑選的小枱燈.. 那光芒, 總散發一份特別溫暖的溫度.. 那~ 就是家的溫度.. 也是家的顏色.. 只要有心, 家就在那裡.. 只要有你, 那就是我飛翔的方向.. 在愛裡, 我一向如此.. 勇敢!! 你的心在哪裡, 我的依歸就在哪裡..

In the arithmetic of love, one plus one equals everything, and two minus one equals nothing" --- by Mignon McLaughlin

 

離開機艙的那一刻,微笑的與空姐微笑道別.

Dear, I am back!!!

我在心裡大聲呼喚著,

縱然心裡清楚,此時此刻你並不在這塊我們熟悉的土地上.

但我只想大口呼吸著,

感受這空氣裡濃厚的氛圍,那是屬於我們家的味道.

 

Don't worry, I am fine..

親愛的,

這是這幾天,在我們之間最常出現的文字.

我明白你的擔憂掛念,還有不捨.

但我們都清楚,時間的流,從未因為任何事情的發生而停止過.

而我,

仍然緩緩的向前走著.

依著你的手,靠著你的肩,前進著.

 

等等我,好嗎?

我知道,一向貼心如你,從來未曾催促過我.

甚至,總是要我不要勉強.

但,

我最親愛的你,

請別為我擔心,好嗎?

我依然沒變!依然勇敢依然堅強.

在愛裡,

我從來都未曾改變自己的模樣!

為了追尋,我總是如此勇敢的追尋著堅持著.


親愛的,

謝謝你!這盞燈,你一直為我留著,為我開著.

讓我的心,

備感溫暖......................


是啊!

這就是,家.

 

I am home,

I knew, you always here.....

In my hear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