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突然停下腳步,四處張望,彷彿在尋找一抹香氣.

我瞬間放慢呼吸,屏息以待,深怕你發現我的存在.

IMG_1706-1.jpg  

p.s. 自一來到這世界, 我就將所有馨香留藏在心底.. 不願讓人輕易發現!! 蘊釀著所有的氣力, 只為了在深愛的人面前, 努力的綻放一次!! 是.. 就是你!! 當你風塵僕僕而來, 這一刻, 我要你看見, 我的美麗.. 縱使, 僅僅只是一瞬... 我亦, 不悔!!


一片花瓣,一個世界,

我喜歡徜徉在花的宇宙裡,寧靜的悠遊著.

不想什麼,

僅僅只是單純的,

望著它 發著呆,偶爾傻笑著.

 

而她,總是用一抹最溫柔的微笑面對著我,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著 大叫著,甚至大哭著.

而她,仍總是,

百般的包容,曼妙的微笑著.

 

掬一把舞動花氛,蘊涵著浪漫的氛圍,

輕灑在空氣裡,

等待著,

有緣人的,青睞......................................

 

妳僅僅,

只為了那個妳等候著的他,

綻放!

 

妳的香氛,妳的燦爛,

也唯有讓那個妳等待著的他,

獨佔!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