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妳的影子,形影 不離.

我是你的影子,緊緊 相依.

照片 363-1.jpg  

p.s.景福宮裡的老建築門外,拍下了自己的影子.這一路的旅程,還好一直有你的陪伴!無論你用了怎樣的形式陪伴著,我都能如實的感受到那份溫度.這一週的狂亂旅程,縱使忙碌非凡,但我不至於失去方向.因為,我有你!

 

我們彼此相依,忠誠相繫.

我們緊緊相擁,不離不棄.

 

一直以來,

你總是能看見,我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一路走來,

你總是能看到,我隱藏在內心裡最深處那不願分享的脆弱.

你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守護著.

深怕它又隱隱作痛!


You can see my soul~

Even I am crashing into the dark, but you can let me into the bright..

Finally,

I could arrive our world with joyful.

 

就這樣吧,

讓我在你的影子中閃耀著吧!

也唯有你,

能看見我靈魂中那隱隱約約的光亮,

並讓它,


綻放著!

 

I have been lonely for a long time.

I have been hiding all my dreams away; because I just thought that's the right way.

Finally, I met someone who could touching my soul.

Every step he take is the miracle to me.

Yes, it's you!!!

Yes~

It's you!!!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