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亂的忙碌步伐,已持續近八十個日子.

每天長長的 To Do List爆表的工作量,總是燒盡了每天早晨重整的腦容量.

而在結束了每天工作的那一瞬間,

我,像極了一顆洩了氣的氣球.

IMG_4581-1.jpg  

p.s.黃橙橙的陽光下, 我們肩依著肩, 頭靠著頭, 一起微笑著! 在這瞬間, 這世界僅有你的身影~ 其他的, 彷彿都不存在!!


我總愛沉溺在你無際的溫柔裡,

喜歡你摸摸我的頭,說著:寶貝,辛苦了!妳真的好棒!

為我按摩著僵硬的肩膀,還有安撫著那穿了一天高跟鞋的腳ㄚㄚ,

這瞬間,我堅信,我是超級幸福的小女人.


這並不是一種虛榮,渴望著掌聲.

而是覺得,你懂!

我喜歡你的懂,懂得欣賞我的好!

我喜歡你的懂,總是為我的小小成就而感到大大的驕傲.

我喜歡你的懂,與我分享著分擔著,所有生活以及工作上的酸辣.


無論任何時刻,

無論面對怎樣艱難挑戰的Project,

你總是在第一時間,傳遞著你的關心支持,

在你的笑容裡在電話裡在手機裡在MSN裡在What's app裡

我總可以感受到你溫暖的支持,

猶如你那大大的溫暖的手掌.


你總會溫柔的說:「我在」!

是啊!這彷彿簡單的二個字,卻充滿著驚人的魔法.

因為你在,我從來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因為,我擁有著你給予的滿滿支持.


親愛的,

這個夜,是否能由我告訴你,「我在」!

其實我一直都在,

無時無刻,無論身在何處,

我,

一直都在....................

在你的身邊,

依賴著你,也支持著你,愛著你,也賴著你,擁著你,也貼近著你,靠近你,也欣賞著你!


感受到了嗎?

親愛的,

I am here.....................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