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拼湊著拼圖,終於在最關鍵的那一片放下後,看清楚了!

努力擺設著積木,終於在最重要的那一塊放下後,感受到了!

讓我輕擁著你,究竟是怎樣的困境怎樣的心情?你竟然把你的靈魂典當給撒旦.

讓我緊抱著你,究竟是怎樣的艱困怎樣的情緒?你怎會把自己的尊嚴全然出賣.

angel   

我想,

也許我是懂得的吧!

這樣的決定,背後有著多少的無奈以及痛苦的心情.


我想,

或許我能夠理解吧!

這樣的決定,需要多少勇氣的支撐來承受被壓榨的無奈.

 

我想,

我是既心疼又氣憤吧!


但,

此時的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除了靜靜的守候安靜的陪伴,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一向珍惜自己的羽翼尊嚴以及驕傲.

因為,

我視它們為自己生命的樑柱.

但,

你又何嘗不是呢?

 

因為明白因為了解,才會更加的不捨.

或許,

等待那道曙光出現吧!

也許,

等待那陣風揚起吧!

 

總會有,轉圜的契機出現.

至少,

我這麼為你期待著....................................................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