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的愛就猶如火」一般的熱情.

曾經,

你的心就像是礦石一般的堅毅.

 

火」熱烈的燃燒之下,礦石最後終於徹底融化了.

水車公園.jpg  

曾經,

我的心總有著那麼多的不確定.

謝謝你,

有耐性的讓我靜靜聆聽你的心.

 

愛,其實很簡單.


猶如春天迎面吹拂而來的風.

彷彿夏天藍天中飄逸的雲朵.

恰似秋天隨風飄落而下的葉.

就像冬天搖曳飄落白雪靄靄.


愛,其實很複雜.

 

它就像頑皮的泥鰍滑溜溜.

它就像俏皮的蚱蜢蹦蹦跳.

 

親愛的,就這樣不矯飾的愛著我吧!

簡單,卻又偶爾瘋狂.

我願無條件的沉醉在這.....

醇香的滋味.


就讓時間安靜的陪伴著我們,

釀成一罈又一罈醉人的女兒紅...................

 

濃醇,

並散發著迷人的香氣.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