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就像風箏一樣,

嚮往著天空的廣闊,

總是想要遨翔在美麗的蒼穹,

無邊無際的探險著.


是那般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IMG_1229-1.jpg  

如果,

我還不想駐足下來,享受當下這般的美麗風景,

無法付出我100%的真愛.


那,

我寧可選擇割捨,

放棄你柔情的眼神,

不桎梏你的靈魂,讓你自由!

直至,

我可以用100%的靈魂,

擁抱著你.

也不願,

辜負你那純粹的心意.

 

等待,

或許苦澀,

但,

你願意嗎?

 

當那陣風停止吹拂的那一刻,

請讓我看見你的身影,

並給予我一個最大的擁抱,

徜若,

你願意等候著,我那100%全然屬於你的靈魂.

 

張開手,

是否看見風箏另一頭那條隱形的線,

其實,一直繫在你的手心裡...........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