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可以嗎?

可否讓我為妳的故事,寫下一篇悼念文,好嗎?

-- Memorial (III)

~~ End~~

==========================================================


我彷彿放空著,

呆滯的聽著醫生口中的話語,

卻彷彿連一個字也無法留在腦中.

就猶如一位無期徒刑的罪犯,

正聆聽著法官判讀著自己的罪行,

一列列的刑責,一項項的罪名.

 

我安靜的躺在冰涼的手術枱上,

發呆的望著手術燈,

那光亮,不應該是很刺眼的嗎?

但,此時我卻能直視著它.


我想著,再來呢?

思緒彷彿瞬留在麻醉藥發作的前一秒,

那個瞬間,我依然看見了你的模樣.

但我告訴自己,

60mins後,

當我再次睜開眼,就讓你的模樣徹底離開我的靈魂吧!

是時候了,不是嗎?

還要再等待嗎?又該等待多久?

 

時間彷彿瞬回到那個夜晚,

原來精心構思的一切,

想要留下篇篇浪漫絮語,創造無限浪漫,陪伴著你的週末.

無知敲」了登入鍵,卻「撬」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掀開了這個看似幸福城堡的真面目,原來滿佈著謊言」的糖衣.

而你放不下的,割捨不下的,原來,並不是我!


自己就猶如一個棄兒般的孤單,扭曲著自己的身軀,讓那冰涼的空氣腐蝕到我的骨髓中.

原來,這便是給予我最大的獎勵,在這無菌的空間裡,我正搖晃著我的身體,努力前進.

 

我從來未曾抹滅,

你曾經為我所做的一切,

所有的心意以及付出.我全都僅記在心.

這是我給予你的,最大的公平!

經輪.jpg  

但可惜的是,這一切的一切卻無法為你的背叛 背叛 再背叛,成為合理化的藉口.

並做任何的背書!


就這樣了吧!

是該,

徹底的給予自己一個死刑.

 

睜開眼,

然後,

重生...............

 

by Jessica ♥♥

 

p.s. 寫完了這個故事,只願,妳未來的一切會愈來愈好.在愛情裡,或許沒有對錯,也沒有公平或不公平.

相愛的兩個人,要彼此尊重與包容.千萬別輕易的因為寂寞而縱容自己犯了錯!努力堅守著你們的城堡吧.

牽了手,就不要輕易放手!在愛情的世界裡,彷彿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麼說的,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祝福幸福的人,能更珍惜.而尚未擁有的,請靜心等待.就將不快樂都留在2011,  2012就擁抱一切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