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2012,到來了!

我最親愛的大家,新的一年,在這一刻掀開序幕了唷!

Fireworks.jpg   

首先,

請各位我最愛的朋友們,給予Jessica 三分鐘,好嗎?

Jessica 想要誠心的感謝著所有的朋友們,過去對於Jessica 濃濃的關心以及絕對的支持.

雖然,在2011年的最後一刻,Jessica 又不小心的哈啾!! 哈啾了.....

但仍然堅信著,絕對是因為大家都太疼愛自己,也太想念自己了...

請縱容Jessica 這時候還在耍小叛逆,就是不想承認自己疑似」感冒了....  >"<

 

在這全新一年的起點裡,

此時的Jessica 或許正在台北某個街頭漫步著,或者正在跨年演唱會的回程途中,

但不用閉上眼去感受,我都能如實的感覺到大家對於我的關心以及疼愛.

也堅信著,各位的陪伴以及愛會一直一直的持續下去.

陪伴著我,共度著每一個晨昏.

 

在痞客認識各位,雖然僅僅短短的六十幾天,但留在Jessica 心底的,卻是無盡無盡的溫暖.

Jessica 是如此的幸運,以及幸福啊!

而在此,

也祈願給予每一位我最愛的您們,

一份最甜美,最真摯的祝福.....

 

Happy New Year!! 健康 平安 喜樂,常伴左右.

也猶如這張照片一般,2012年的好運氣會陪伴著您一飛衝天」............

 

2012年,以及未來的日日月月年年,Jessica 也要請大家繼續著這濃烈的關愛以及呵護,

就讓這濃郁的愛,淹沒我吧!!!!!

 

真的很愛很愛大家,也真的好感謝您們.

有您們的陪伴,真好................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