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朝著一個方向吹拂著... 那 是幸福的所在.

陽光,朝著大地照耀著... 這 是個幸福的國度.

清境花墅.jpg  

我望著你,微笑著,嘴角不自覺揚起.不變,一個超完美的角度. Only for you!

親愛的,我輕聲的呼喚著你... 並張開了自己的雙臂.


你朝著我緩步走過來,臉上滿溢著自信的光采.

那一刻,在我的世界裡,你就是 那遍灑的金黃色陽光.


輕挽著你的手,我溫柔的問著,親愛的,你會這樣愛著我一輩子嗎?

(我承認,這問題真的超呆!但哪個女人不愛問這個問題呢?所以,就請別在意了!)

你停下了腳步,輕撫著我的臉頰,回答我:不!我不會!


那個瞬間,我冷卻了!How come?

你深情款款的看著我,說著,我不能愛你一輩子.

因為,一輩子根本不夠!我要愛你,生生世世!

 

或許,這很八股,或許,這段子實在有夠老梗.

但這一刻,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幸福洋溢的小女人.

 

親愛的,讓我理性盡失吧!

在這個屬於你我的小世界裡,我要昭告著全世界的人,

沒有繁文縟節,沒有複雜的言語.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我愛你!

不只因為你如同我愛著你一般的愛著我,

在我眼前的大男人,小男孩,甚至有時候是個智商不到三歲的小幼兒.

但,我就是無法停止,去愛著..........


呆呆的愛著我吧,猶如我傻傻的愛著你一樣.

 

我愛你,這三個字,

是戀人之間不能間斷的絮語.

今天,你練習了嗎?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