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的旅程中~ 你在追逐的是什麼?!!

趨使著你不斷前進的力量~ 又是什麼?!!

20110926111712681.jpg

電影中那位金髮紅衣的小男孩~ 在片中幾乎有1/2的時間都在奔跑  以及騎單車...

但想想~

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旅程中~ 幾乎1/2~2/3也都在追逐著... 不是嗎?!!


追逐著學業的成績

追逐著感情的歸依

追逐著工作的成就

追逐著閃避著死亡


但~ 我們真的明白人生的真義在哪裡嗎?

我想~ 這是一門終其一生  需要不斷修練的學分...

生活中充滿著誘惑  挑戰與轉折

在每一個轉彎處~ 向左轉  向右轉.. 前進  後退~

你是否曾感到徬徨無助?!!

你是否曾覺得自己猶如身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空間裡~

卻終究  盼不到一絲的陽光...

從那門縫中   滲入~

 

每個人生命中..

都會出現一些Key Men~

自我們一出生.. Key Man是我們的父母~

再來的成長過程...

師長, 同學, 朋友, 上司, 同事~

最終

會遇見你的終身伴侶~ Live with him(her) forever...

 

每一位Key Man~

都像那絲從門縫中  滲入的淡淡陽光..

或許他們的形象皆不同~ 有善 有惡.. 有美  有醜~ 有是  有非...

但他們.. 都徹徹底底的影響著我們細微的起心動念  思考的方式~ 甚至是人生的方向..

不是嗎?!!

 

我好喜歡  這部電影中文的Solgan~

誰是你生命中的推手」?!!

事實上~ 這問題.. 真的很值得深思~


我.. 得幸遇見我生命中  幾位重要的推手~

他們都是我人生中的幕後功臣.. 成就了現在的我~ 也許他們其實渾然不知..

但  我感恩著!!!

誠如.. 我亦希望能成為~ 你生命中的  推手.......


Of course, every key men live in your soul.

Make big influance in your life in the every moment.

Maybe sometimes you ignore~

But no doubt, they are really influential persons and change a lot of thing for us.

Try to think about that~ Yes, you will find it....


by Jessica ♥♥


p.s. Jessica依然是只能寫出自己看了電影後的一份簡單的心情~ 至於影評.. 請交給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