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仰著頭~ 讓陽光輕灑在我的臉龐... 猶如金黃色的瀑布~ 幸福包圍著....

我好愛仰著頭~ 迎接你低著頭溫柔的吻... 猶如洋溢這四季裡~ 最美的詩篇....

IMG_2736-1.jpg  

你說.......

寶貝~

沒有人能轉變~ 四季的轉換...

但我可以讓你的心~ 充滿著溫暖的陽光...

我無法阻止落下的雨水~ 但讓我溫柔的為你撐把傘....

 

我說..........

親愛的~

沒有人能轉變~ 時間的流動...

但我可以為你的心~ 充滿著溫馨的空氣...

我無法停止你努力而滑落的汗水~ 但請讓我輕柔的為你拭去....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大步向前走吧!!!

縱然總會  偶遇風雨~

但就讓我們一起悉心編織著.. 一張無比堅實的網~

十指交扣  同心對抗著腐蝕的入侵吧...

讓這共用著相同靈魂的軀體~ 不斷創造著.. 一個又一個Miracle~

 

有我~ 你不寂寞  不孤單...

有你~ 我不害怕  不恐懼...

不管一加一等於多少~ 我只知道.. 這一路相伴~ 就是最真實的寫照... 唯一的事實~

任何風雨  任何虛幻~ 皆無法比擬的...

 

In the arithmetic of Love, One plus One equals Everything... And, Two minus One equals Nothing... -- by Mignon McLaughlin


Maybe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number is You plus Me..

But I thought that will be INFINITY~

I wanna say, that's everything when loving you...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