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躺在那我專屬的「最佳位置」~

窩在那由你的左手臂所構成港灣中.... 輕柔的在你的呵護下~ 搖曳著.....


寧靜的~ 安靜的.. 我側躺仰望著窗外的天空~

那灑落一地的金黃色.. 猶如一片瀑布~

些許熱情.. 卻又顯得那麼的溫柔~

這屬於黃昏的顏色... 總是能那麼容易的~ 觸動著靈魂........

 

照片 211.jpg  

 我望著你那深邃的眼神.... 輕聲的問著~

Honey, do you love me?

親愛的~ 你到底愛不愛我呢? 嘟著嘴~ 我嬌嬌的問著.........

為什麼?!!

你從來不主動說你愛我呢?

我溫柔的撒嬌著....... 輕撫著你的手臂~

你靜默了片刻..

用那磁性的聲音~ 溫柔的說...

寶貝啊!!! 我真的 真的很愛你....

我的小傻瓜~ 縱然口中不說.. 但~ 心中是那麼的認定著你!!!

 

我看著你~

眼中盡是最浪漫的溫柔...

房間裡的空氣~ 彷彿瞬間如此的軟柔... 溫馨滿溢著~

我想~

女人的心都好小...

總是好容易  好容易滿足的吧~

聽著她的男人.. 親口說著愛她~ 並輕擁著她...

就是這世上  最無比的幸福了~

 

愛~ 不用一直掛在嘴邊...

不用閉上眼~ 也能夠感覺得到...

你的心~

一直掛念在我的身上...

 這~

是你的執著..

亦是~

我的幸福..


You always said,

I am your bling bling Lucky Star Princess..

If I really have the ability could make the wish come true~

Let me make one for you, and also make one to myself....

I wanna be your side; and I hope you also could accompany with me always.

 

彷彿~

眼中還洋溢著那片金黃色..

閃耀著~

篇篇幸福...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