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賴在你溫柔的擁抱裡,有一份很溫暖的感受.那,是我的天堂.

我喜歡看著那嘴角上揚弧度,總是洋溢著完美氣息.那,是我的動力.

我喜歡依賴你那堅持的態度,展現一番自若的表情.那,是我的靠山.

我喜歡你總是輕柔的呼喊著,親暱的叫我一聲寶貝.那,是我的城堡.

我喜歡聽見那起伏的打呼聲,平順卻有著神奇魔力.那,是我的點滴.

iphone 313-1   

p.s. 我好愛捕捉咸豐草的芳踪, 她的姿態總是如此幽雅.. 縱使是輕輕依偎在石頭上~ 那美.. 卻是如此的迷人!! 那, 是愛!!


親愛的~

讓我輕輕的拭去你眼角的淚痕.

別,別再淚流.

讓我輕輕的撫平你心中的不捨.

別,別再心傷.


別問!

不要問我為何而執著~愛,是一種命中註定的相遇.

不要問我為什麼堅持~愛,是一種無以名狀的心情.


愛,便是愛了!

愛,便是執著了!

愛,便是不放手了!

沒有任何花俏的理由或藉口.

 

不走了!

不走了!

我只想單純的說著

我只想單純堅持著

我只想單純努力著

我只想單純的膩著

哪兒,

都不去了!

 

好嗎?

好嗎?

好嗎?


by Jessica ♥♥


p.s. Finally.. April, 2012出差計畫, 總算暫時告一個段落.. 縱使忙碌步調依然, 但至少可以暫停飛翔.. 讓我能有時間~ 好好整理我那漸漸褪色的羽翼.. 徜若近期內~ 又再次揚起羽翼.. 別懷疑!!! 那將會是屬於自己心靈的~ 流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