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當妳翩翩然出現在我面前的那個瞬間.時間,在我的心裡悄悄的種下了一顆種子.

親愛的你,

當我不小心闖入你那小小的空間裡時.命運,在你的心裡幸福的埋下了一顆種子.

Always 

I see you, I hear you.. And, I love you~

 

人與人之間,就像是鋼琴上那黑白相間的琴鍵.

誰會相遇?誰會擦肩而過?誰會相遇而不相知?誰又會相知卻不相愛?

或許,其實是一種註定!

或者,其實是一種命定!

 

在時間的流之中,

我在那不知不覺悄悄然的瞬間,走進了,你的生命.

你在那不知不覺悄悄然的片刻,走進了,我的生活.

愛的種子,小心翼翼的那春雨滋潤之下,萌芽茁壯!

 

我很愛,

當你背著我的時候,你堅實的臂膀,是最安全的港灣.

我們倆的心跳,在同一側,跳動著.是!這就是我的小宇宙.

我喜歡,

躺在你強壯的右臂彎起的弧線,那,是我的秘密基地.

兩個人的心跳,緊靠在一起跳動著.是!那就是我的小世界.


相信,

命運的流讓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愛.

或許,

命運的流,也沖散了我們的身影,但卻沖不淡,我們雙手相繫的「紅線」.

或許,

在那第一次,二個人眼神交錯的那個瞬間.便註定了~ Always!!!

 

在我看不見你的時候,我遇見了你,並愛上了你!

而當我看得見的時候,我只想,好好的,看著你!

Forever & Always

 

撫摸著你的輪廓,是彼此相愛後,不變的習慣.

讓我在黑暗中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我的眼中我的心中仍有著你清晰的影像.

讓我不再害怕,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刻.因為 I can see you & I can hear you~


******************************************************************************************************************************

這是記憶中,第一次與這傢伙一起看電影.

散場後,他也習慣性的抽了根菸.

突然,他轉過來問著我:Jessica, 愛情裡一定要有那麼多「犧牲」以及「義無反顧」嗎?


我微笑著,用一段麻吉好友曾分享給我的話回覆著:

愛情的本質裡,如果需要很努力很努力,那或許就不叫做愛情!


那個瞬間,你笑了!

嘴角的那個弧度,很完美.


而我,也笑了!

******************************************************************************************************************************


其實,在愛情裡,誰又曾經在乎自己犧牲了多少?失去了多少?又努力了多少?

蠻衝直撞,堅定的守護著,屬於自己的愛情!又有什麼道理可言呢?

在愛情裡,我們都曾懦弱堅強、理性但卻又百般的感性.

 

別因為不淚流,便以為我堅強,因為我的淚,只會在「對」的人面前流下.

別因為我流淚,便以為我懦弱,因為我的淚,只能在「對」的人面對釋放.

 

或許,在愛裡,

我們最容易看不見的,就是自己!

但最容易看到的,卻也是 自己!


by Jessica ♥♥

p.s. 若一部動人的電影, 能讓人自然的淚流.. 我願能不再掩面偷偷拭淚~ 只因.. 身邊的人不是你!! 我的淚, 必被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