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大口的呼吸著,抵抗著我呼吸的窘迫感.

我想要順暢的呼吸著,平衡著我鼻塞的壓迫感.

照片 062-1   

一個頑皮的靈魂,與一個頑皮的人之間對話,究竟會是怎樣的頑皮呢?

這一直是我好想好想知道的答案.

我想,那必然是猶如夢幻般,既可愛卻又極致無厘頭的對話吧!

 

今晨,一起床就發現自己的喉嚨出狀況了.

或許,是這頑皮的天氣捎來的禮物吧.也或許是,這幾天沒睡好的「獨家贈品」

但,卻也因此而得到一個小禮物.

因為害怕著明天可能會伴隨著發燒而無法登機,所以,變更了schedule.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超Lucky的人,

順利的拿到了機位(必竟,週六的班機真的很難拿啊......)

而且很幸運的沒有遇到Traffic Jam.(香港的交通,哇,可厲害了!)


Anyway, 一路順暢的到了機場.

還有足夠的時間在辦好了Check in的手續後,寫下這篇叨叨絮絮的心情.

 

好吧!I know, I know~~

明天,我必須為自己另外新增一項行程,

與醫生伯伯約會去!

 

不過,

此時我只想要單單純純的,簡簡單單的說.

 

親愛的,我回來囉............

Honey, I am back~~

給我一個微笑吧!我想枉妄的讓這個甜蜜的微笑迎接我的歸來!


Let me feel your smile just likes the warmest embrac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