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這是一封要給大家的信,也是一份來自於我心靈最深處的訊息.

image001(2)(3).JPG  

一百多個日子,與大家朝夕相伴,

對Jessica 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

每一份來自於大家的支持及鼓勵,加油與打氣,

對於Jessica來說,都是一股很強大的力量,

總不斷的在心底發酵著壯大著!

 

在90天密集的工作考驗之後,

終於,為自己安排一個放鬆放空的機會,

讓自己以及靈魂去流浪去旅行.


Jessica很愛旅行!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份流浪的心情,包含著不同的意義.

去迎接不同國度的文化以及氛圍.

讓自己的靈魂,去感染著不同的衝擊以及融合,很美!


所以,Jessica 在此公告要小小的暫時離開痞客幾天!

我知道的,大家一定會無比的想念著我,因為您們總是猶如家人般的疼愛著我!


因此,我要在此預祝各位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親愛的朋友們,

龍年快樂!!!

平安,健康,事事皆順利.

image001(2)(3).JPG  

 

 

Hug & Hug~ I will missing you all.....


縱然會暫時小小的失踪幾天,

但我的祝福會跟隨著大家,一起幸福著實現著!


Dear,

Take care of yourself, you should know what I wanna talk to you.

Even I am not here, but you could feel me~ all the time....


Love & Hug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