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在喧囂的台北街頭,

看著車水馬龍的交通,感受著這五彩霓虹的城市,洋溢著旺盛的生命力!


Merry Christmas!!!!

這是特別屬於這個節日,最美麗的祝福!

清境花墅 Merry Christmas.jpg 

隔著窗,看著那猶如昨夜殘留在玻璃上的雨珠.

彷彿,玻璃也會流眼淚.....................

 

曾經不習慣這個城市裡,找不到你的氣息.

曾經在這看似熟悉的城市,卻找不到你的蹤影而感到不安.

但現在,我已開始適應著這不同的氛圍.

每一個人都需要依靠,正如我也想成為你最柔軟的後盾.

依然溫柔的留一盞燈,為你也為我.

在這黑夜之中為你駐守著,猶如我的陪伴一樣.這個夜,你不要害怕!


隔著窗,我著迷的看著那猶如昨夜殘留在玻璃上的雨珠.

彷彿,玻璃也會流眼淚....................

但我知道,那是猶如珍珠般,最幸福欣喜的眼淚.


是否能學習著期待學習著安靜的等待?

而不讓自己不斷的掉落無止盡的不安,以及要求之中,

這並不是人生的哲理,

但這卻是人性中很脆弱的一面,

只是輕忽的我們,總以為能處之泰然.

但卻在崩塌之時,

不知如何自處...........

 

親愛的,

今天的你,快樂嗎?

在那一抹抹看似愉悅的笑容之中,

隱藏的是,最真實的你嗎?


等待著,那晨曦在東方畫破天空的第一道光線時,

就距離你能擁抱著我的時候,又再近了一點................


我仍然安靜的等候著,

你的腳步聲,

愈來愈近,


愈來

愈近...............

 Hey, dear...

It's Christmas eve tonight.

I am missing you and I am wish you can come back through my door.

It's very cold outside, keep you warm.

I am waiting for you, but not just waiting.


by Jessica ♥♥


p.s. Jessica 找到了去年聖誕節前的舊照, 才發現, 原來去年的聖誕節... 有著淡淡的陽光~

每一張照片.. 都是一份情緒的瞬留, 我期待.. 每一份感動, 都能如如實實的存在.. 從不會因時間的流動~  而被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