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個午夜夢迴~ 你的影像.. 總映入我夢中~

你是誰?!! 你的模樣.. 已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是我尋找你蹤跡  唯一的依歸.....

IMG_0666-1.jpg  

我可以愛得轟轟烈烈~ 猶如熱情的火燄.. 只為了  成就我偉大的愛情~

我可以棄得絕絕對對~ 猶如千古的利刃.. 只為了  成就下一次的相遇~

我可以成為你的影子~ 沉默的  只為了堅持的守候..

我可以成為你的伴侶~ 完美的  只為了成就著一切..

 

別問我是誰?!!

在千百年前  那個遙遠的瞬間~

你曾經過我身旁.. 駐足並輕聲讚嘆著  我的存在~

猶如那片雲彩~ 為你捎來悠閒的氣息...

猶如那澤綠洲~ 為你帶來沁心的涼意...

 

數世的相遇~

或許  錯的不是時間... 或許  錯的亦不是劇本~

但錯過.. 就是錯過了!!!

 

一個緣字~ 僅僅只是簡單筆畫...

但卻道出了一個幽遠的故事~

一個不變的  執著........

 

此時的我們...

得以... 相遇  相知~ 相擁  相依...

或許便是為這緣份.. 訂立了最好的註解~

也願..

不再落入輪迴之中~

彼此相扶持~ 為這一切的守候.. 訂下一個最美的Ending~

 

緊緊牽繫著彼此吧~

這次...

可以嗎?!! 千萬  不要放了我.............

 

I know it's you when I seen you.

It's you, the clearest image in my soul~

Finally, I found you, and we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No matter it's fate or miracle, I appreciated for everything at this moment.

 

by Jessica ♥♥

 

又犯了手殘的毛病~

不小心竟在iPhone App裡把文章給刪了.. Alright~ 這便是Jessica最真實的模樣.. 總是少好根筋啊!!!

或許沒倒帶這回事~ 那... 就再寫一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