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 就是一連串的相遇  以及分離.......

生活~ 就是一連串的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的華麗盛宴...........

IMG_1041-1.jpg 

在美麗與幸福的相遇之下~ 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

也展開了一場一場美麗的邂逅~ 以及  一場又一場不可思議的相遇...


這個世界就像是個  遊樂場.. 充滿著笑聲  罵聲  吵鬧聲~ 以及哭聲....

我最愛摩天輪~

它讓我能提升到另一個高度  看著許多的事物....

雖然~ 有時也會有Out of control的時候....

我也好愛旋轉木馬~

它總讓我在不同的角度裡去窺探出  事物不同的原貌....

並且享受著~ 事物  不同的變化性..

雖然~ 有時.. 也會看到自己不想去面對  甚至逃避的一切~

 

人生~ 就是一連串的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但你可以自行選擇  怎麼安排你的節目表~

我喜歡仰著頭迎接著陽光.. 雖然偶爾我也想低著頭沉思....

我喜歡那嘴角揚起美麗的弧度~ 分享著一份美麗的笑容...

縱然~ 偶爾我也會悄然心傷...

我喜歡讓心中享受著怦然心動的感受~ 縱使我也會心痛....

 

生活~ 就是一連串的相遇  以及別離....

生命~ 一直都僅僅只屬於「一個人」!!!

我們一個人來到這裡~ 但  也會一個人  離開...

無論能陪伴著我愛的人多久~ 生命~ 最重要的  或許並不是長度....

但~ 我能留下什麼在你們心中呢?!!

一個笑容~ 一抹陽光... 亦或是一份正面的力量~


下一個呢?

其實... 我好想好想要玩  海盜船~

就讓我狂妄的  享受著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的搖晃吧....


我想要~ 看遍這世界的每一個角度..

肆意的~ 狂叫著  歡喜著  大笑著  苦痛著.....

並享受著~

每一刻......................

 

Life is short, Life is hard... But it's a journey~

I never loss my confidence to find the treasure from my life...

I know I could find it~

Find the treasure I could keep in my soul.. from Love~

The world is a big big big playground. Let's enjoy every momen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