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了~

心靜了...

這世界~ 彷彿瞬間  靜止了!!

IMG_5167-1.jpg

你彷彿乘著風.. 捧著一束花向我走過來~ 臉上堆著滿滿的微笑......

我的心~ 仍然在你的胸口左方....

一同跳動著~

 

我的心小小的~ 只能住得下  一個人.....

我的城堡小小的.. 所以我容易滿足~


當你無力時~ 讓我成為你最堅實的後盾..

當你受傷時~ 讓我為你承受一半的苦痛..

當你淚流時~ 就讓我給你一個紮實的擁抱..

當你想安靜~ 就讓我靜靜的陪伴在你身邊..


但~ 請你原諒我的不完美.. 以及  我偶爾的脆弱~

有時候.. 我的心疼~ 我的暗暗拭淚..

僅僅只是因為~

我的不捨...

只是一份純粹的~ 不捨  心疼.........


是!!! 你在~ 就好了...

這共用著一個靈魂的兩個軀體...

一個眼神~ 一個笑容.. 便能一切  了然於心~


這抹陽光~ 予你....

這個微笑~ 予我....

這抹微笑的陽光~ 予我們.........

 

It's my little world, it's my paradise...

Give me the sunshine, Give me a smile~

I wish a smile could wipe away all the sadness & sorrow..

I wanna make everything shining and joyful~

For me, For you, and also for us.........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